close

今天就來說說婚紗的挑選啦~

這部分也是收集了很多圖片~看了超多款式~

可是現實是殘酷的!!

有時候看起來超美的婚紗~跟自己根本不搭......

就像我自己穿魚尾很容易變成吃太飽的魚 

有看過前篇網誌的朋友們~就會知道我是"全自助"

所以禮服我逛了很多以後~決定買斷!

為什麼呢~~

當然是因為再賣掉囉

因為也要考量宴客要穿囉~~~~

至於挑選的部份~說真的每個人身形不一樣~沒辦法直接給建議~

就算講的天花亂墜都比不上多多試穿來的實際~~~~

好了~以上廢話講了一堆~大家最想要的資訊還是我到底是去哪買的~(迷之聲:沒人想知道阿)

就在這邊分享我整理的資料~

 

 2.jpg 1.jpg    

 

價錢有可能有變動~就請各位自己再確認囉~

上面的店家大概有8成我都去過~所以想知道我給店家的評語~可以留言問我~就不在這邊贅述了~

祝福各位也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完美婚紗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玉米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